欢迎访问历史铺,看更多野史奇闻。

2008年2月21日陈冠希退出娱乐圈 道歉引热议

时间:2026-06-26访问:0来源:历史铺

陈冠希的道歉与退场声明:为香港社会传递希望与歉意 2008年2月21日下午三时,陈冠希作为香港媒体代表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。宣读英文声明后,他坚定地宣告:“整个事件非常难过,我很抱歉,大家必须经历这一切。我也想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,来吐尽心中藏着的话。” 随后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。声明全文如下: “此次事件令我非常难过,我深感自责。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拍摄的,然而这些照片是私自收集且非法获取的。同时,未经我的同意,这些照片在网上传播,这无疑是一种恶意的传播,对整个社会造成严重伤害。” 陈冠希离场后香港警方出动数百警力全力保他安全退场,但现场记者及交通状况复杂,他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得以离开九龙湾区。最终于下午5时20分返回马己仙峡道寓所。在此之后,他的家人、亲属及社会各界人士都纷纷表达歉意与支持,向陈冠希致以深深的感激和祝福。 这一事件不仅是对陈冠希个人行为的严厉谴责,更是对香港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文明发展秩序的一次严重冲击。陈冠希的离开,就像一道光,照亮了香港公众内心深处的伤痛;而他的道歉与退场,也如同一座希望的桥梁,为香港社会传递着希望与力量。